本診所採預約看診制門診前請先電話預約
感冒 咳嗽 過敏性鼻炎 免疫功能失調 肺腺癌末期 中西醫無解之疑難雜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
2
3
4
5
6
top
肺腺癌末期

  個人鑽研已超過十年的中醫體質食療,並非一般人想像的那麼花拳繡腿、毫無實戰能力。二〇二〇年四月間,一位高齡七十歲的老先生前來門診,主訴自二〇一八年九月確診罹患肺腺癌,旋即接受各種西醫治療,但今年發現癌細胞已轉移至肝臟及骨骼,而且四月分追蹤腫瘤指數高達六八〇 (正常值為五以下);尚有糖尿病及黃斑部病變病史,體質一向不是很好,目前仍接受第三代標靶藥物治療中。
  這位病患的學經歷非常特殊:他出身起源於唐朝,全盛於明代,至今仍頗具影響力的中醫世家,除受家學薰陶之外,習醫期間更承蒙多位當代中醫界大師指導,雖然沒有中醫師執照但醫術精湛,且曾任職於某大學研究所擔任中醫經典《傷寒論》及《金匱要略》教師多年,因此從罹癌開始便同時服用自己開立的中藥調理。我建議他繼續配合西醫治療不要氣餒,但中醫部分必須暫時改用我的處方以利病情掌握,並且完全依照我多年來專為各種癌症所創立的一整套「中醫體質食療法」,嚴格管控每日三餐攝取的食材及烹調方式。
  就這麼堅持實行了兩個多月全新的中西醫結合治療,七月十日捎來喜訊:腫瘤指數已下降至八左右。如此迅速的效果確實令人難以置信,是不是驗錯了?直到八月七日追蹤結果出爐才讓他較有信心,指數已回復到二點八正常值。十一月分例行追蹤發現,腫瘤本身以及受癌細胞侵犯的淋巴均明顯縮小,指數維持在正常的二點三。二〇二一年三月分電腦斷層檢查顯示,右側肺葉病灶已完全消失,左側病灶則持續縮小中,腫瘤指數依舊維持二點三不變。

美成中醫診所 Fulfill Chinese Medicine Clinic | gordon.jr@msa.hinet.net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中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