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診所採預約看診制門診前請先電話預約

 

top

  一位從民國88年懷第一胎時即罹患子癇前症、七年多來血壓一直居高不下、時常容易頭暈心悸的少婦在聽完我對她完整的治療計劃後,瞪大眼睛問我:「您剛剛說的這些中藥要多少錢?」
「一個禮拜40塊。」我微笑地回答她。
「怎麼這麼便宜?!」她的眼睛瞪得更大了。
「妳不是來看健保的嗎?」……
  經過整整3個月的中藥治療,很高興地,這位工作辛苦、家務繁忙、育有一對子女的少婦在完全停藥後兩個禮拜,血壓依然保持正常,也不再有任何頭暈、心悸等不適的症狀。

  一間現代化的中醫診所,除了提供舒適的環境、親切的服務、便捷的交通以及最佳的中藥與設備,我們是否還可以讓每一位正在忍受病痛的患者,不必擔心自己到底能不能負擔得起印象中高價的珍貴藥材?這就是「美成中醫-成人之美」經營的理念與努力的目標。

  至於我們是否也擁有令人滿意的專精醫術?這就要請與我們有緣的您親身體驗、批評指教了!

 

 

 

美成中醫診所 Fulfill Chinese Medicine Clinic | gordon.jr@msa.hinet.net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站中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